果園主人
即時影像
電子相簿

留言板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超值服務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贈送當季水果
清境水果季節
水蜜桃產期:7-8月...詳細內容
高山水梨產期:9-12月...詳細內容
梨山青蘋果:10-11月...詳細內容
蜜蘋果產期:11-1月...詳細內容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水蜜桃 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加州李 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蘋果

 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晚餐DIY


晚餐不供應...但有廚房及炊具可供使用,
只限煮火鍋.麵食類,不得炒、煎、炸食物,
由於是免費供應,所以敬請房客使用完畢請將鍋具及盤子清洗乾淨,
並物歸原位。

DIY火鍋食材提供服務:
民宿供應火鍋用具:(鍋具&碗筷、單口瓦斯爐、各種調味料....),

可代訂食材,2人份300元(含綜合餃類(較少)、香菇、南瓜、玉米、筊白筍 or 花椰菜、肉片、冬粉、豆皮、免費招待高麗菜..........),請提前一週交代。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廚房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廚房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烤肉活動


民宿內也供應烤肉用具:(烤肉架、餐盤、 碗筷....),

可代訂食材,2人份:400元(豬肉片、雞翅、香腸、甜不辣、丸子、豆干、青椒、玉米、土司、烤肉醬..........),請提前一週交代。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烤肉活動 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的烤肉活動

 

泡茶、煮咖啡


民宿內有泡茶、煮咖啡的工具供遊客使用,不需租金但要押金...
歸還後退還押金 。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烏龍茶茶具 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咖啡茶具 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咖啡茶具

 

DVD播放機

房間內備有DVD播放機。

 

雜誌、益智遊戲

本民宿提供各種雜誌、益智遊戲(Red Car. Sukudo..)

 

清境農場-清境黃慶果園民宿免費提供電毯

kampo 電腦全自動控制電熱毯

1、微電腦控溫:本產品採用微電腦控溫,高溫工作1小時自動轉入低溫工作。

2、抗菌、除臭、防蹣:在纖維內混紡入抗菌劑,能同時抗菌、除臭及防蹣,提供您一個舒適乾淨的 睡眠環境。

3、舒適睡眠設計:周詳的配線設計,能讓易感冷的腳部與胸部都能同時有適度的保暖,使您擁有舒 適良好的睡眠品質。

4、多段溫度調節:雙人型5段、單人型5段溫度調節鍵。

5、強制定時功能:雙人型具1~8小時定時功能,在沒設定定時的狀態下,8小時後自動斷電。

6、停電自動保護:在未經您確認啟動前,電毯一直處於斷電狀態。

7、安全無慮:電毯設計絕緣性能,絕不漏電。

8、外銷歐美及日本之產品、深獲好評。

9、觀看電毯保險證明

 

 

 訂房專線 : 049-2802678 0928365950 FAX:049-2802510
地址: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-3號(清境農場)   
Email:lovehomestay@gmail.com